網頁

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

學佛還是學魔


學佛還是學魔

  恭聞法音時,時常聽到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開示,學佛就是學習十方諸佛的一切,依照著佛陀的教戒去修正自己的行為,語言及思想意識,才稱的上是學佛修行。


  而最近在網路社群討論最熱烈的就是,陳寶生毀佛謗法的種種邪惡行為。他大言不慚的說要帶弟子學釋迦佛陀的佛法,但是依他目前的種種行為,對照佛經律典來看就是活生生的邪魔行為,光是看他把佛像拆掉換上自己的相片,大肆利用各種名義手段騙取弟子們的錢財,貪取私吞地震救災款的種種顛倒行為,他只能帶弟子學魔,而不是學佛。


可憐的是現在還跟隨他起舞毀謗佛陀毀滅佛法的人,完全沒有意識到,自己是種下墮落的闡提重罪啊。


  《無量壽經》經云:『設我得佛,十方眾生,至心信樂,欲生我國,乃至十念,若不生者,不取正覺。惟除五逆,誹謗正法。』



  經中釋迦牟尼佛開示的這麼清楚,阿彌陀佛發下四十八大願、利益無量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但卻利益不了誹謗正法的眾生,不是佛陀不慈悲而是因果所致。你們跟隨陳寶生犯下誹謗正法是去不了西方極樂世界的,種下謗佛謗法的因,感召而來是地獄的苦果。



  學佛的道路上都會犯錯,但只要能生起大懺悔心、求教善知識,回歸正途。鼓起勇氣脫離陳寶生之類,披著佛門外衣自稱聖德的妖魔。在高堂廣眾之前公然謗佛謗法,自己不守佛門戒律,還令弟子發毒誓追隨他行邪道,令眾生偏離菩提走向惡道,陳寶生的弟子們,趕緊醒悟吧!離開陳寶生,生起大懺悔心改過才是正道。


  被迫發毒誓的佛弟子們,別害怕!在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來函印證(第十號)中,就有告訴佛弟子們如何解套的方法。所以大家不要害怕,這是有的解的,不是只能一條黑路走到底。



附上公告連結網址:
http://www.hhdcb3office.org/html/information/validation_no10_2014_02_28_4.html



來信原文:
還曾經有上師告訴我們,不管怎麽樣,在密宗壇城里面發了誓忠誠於他的,如果反悔就必然會遭到發誓的惡報。但是,如果這個上師是騙子或者邪師,我們對他不忠誠了,也會惡報嗎?發誓違犯了要報應,但又不能繼續跟着邪師,那我們應該怎麽辦?

印證回覆:

在佛菩薩面前發下了利益大眾的誓願,應該履行。但相反,如果是為自私、嗔恨、貪奪、傷害行人眾生利益而發的誓,無論該誓願是在什麼地方發的、向誰發的,是絕對不能履行的,不但不要還願,而且必須徹底懺悔助惡毀善的罪,特別是對騙子、邪師發下的誓,應該馬上取消!對邪惡不忠,恰恰就是離惡向善,不但無黑業,而且是功德的。但有人卻心有餘悸,怕所發誓言報應,為了安全放心,若有人發下對邪惡所守之誓言,心有掛礙,此時可依觀音菩薩滅誓法消除所發之誓願:在觀音菩薩供像前,先唸六字大明咒108遍以上,即刻通明說:我之前所發的×××誓願是在佛堂、寺廟、或騙子、邪師或××師兄姐面前發下的,由於我所發誓願是助惡言行,或該邪惡之師不是真正修行人,或者是已經退聖還凡的邪見之人了,此人所做之事不利於眾生,我現在已經明白,我不願助邪滅善,敬請南無觀世音菩薩把我的非正見誓願消除,化為無明而空寂。此時唸誦嗡啊吽三遍,然後唸滿願咒七遍,這時,之前所發下的誓願就沒有種子了,就消除得無影無蹤了。修了這個法以後,不但不會惡報,而且會結改罪成善之果。但要注意的是,對利益眾生的事,對行善離惡的事,對弘揚正規佛法的事,發下的誓願,是必須要履行的,不可以消除。如果把善願消除,相反就步入惡業了,這就成罪人了。因此,必須是針對邪惡之事、邪惡之人或傷害大眾利益所發的誓願,才能修法消除。




慚愧佛弟子 絳秋倫珠、德吉白珍 合十
2017-6-17




#第三世多杰羌佛 #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#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#第三世多杰羌佛 #多杰羌佛第三世 #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#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#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#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#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#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#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#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#佛教正法中心 #德吉白珍佛學會